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文字作者:代志坤 余蕊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量:1312

8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建章、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何邦键、财务处四级调研员余娟等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校长郑友取,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郑文山以及市教育局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李建章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校门口测温点、食堂等地,对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评估,并仔细了解我校的各项防疫措施,询问学校新生报到情况、宿舍管理、就餐环境、物资储备、疫情处置流程、学生开学管理措施等防疫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南孔文化展示厅,他仔细了解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积极服务地方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继续深入开展南孔文化研究,用高校智慧激活传统文化。

李建章对我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我校对防疫、开学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工作到位。他指出,要绷紧防疫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审核:徐建芬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