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文字作者:舒馨月 谢桂花图片作者:稿件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785

9月2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戴昕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吾国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准备过程和线上评估整体情况,就审核评估评什么、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的区别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我校评建经验,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和条件的支撑度、质量保障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双方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专家线上评估等内容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吾国强在座谈时指出,审核评估要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及早规划、狠抓落实、突出优势,将总结经验、问题整改、巩固成效有机结合,注重凝练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展现学校立德树人的突出中心地位,让审核评估成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助推器。

戴昕表示,此次交流对新华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会后,戴昕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资料室。



审核:林峰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