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建例会暨第二次“领雁强基、亮剑比拼”活动

文字作者:汪佳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量:888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学校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9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2年第三次党建例会暨第二次“领雁强基、亮剑比拼”活动,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组织生活方案设计竞赛,参赛人员就方案设计思路和具体安排等进行陈述,与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杨玲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领雁强基,亮剑比拼”活动给予肯定,对党建工作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抓党建不仅要抓学深悟透,更要抓笃行躬践,要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杨玲就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用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政治自觉,形成党员带头上,群众跟着干的良好氛围,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中彰显党员的鲜明特质;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树立用心用功、快办快上的干事导向,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创新机制方法抓落实,以落实为标准,紧盯从决策形成到落地见效的每一个环节,加快构建科学管用的机制,确保落得下、落得实、落得好。

杨政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着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上层次。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年初制定的“两清单一项目”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党群各部门就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了书面交流。


审核:童献纲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