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文字作者:祝丽君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量:1404

1月29日,学校在求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校长郑友取作工作总结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章剑锋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友取作了题为《提能提速提质  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报告。他指出,2023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奋力推进年度“五大”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学校顺利完成审核评估试点打样任务、深化有组织的科研创新、推进“三大改革”攻坚破难,实现了人才引育、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办学条件、综合排名等突破性进展,取得了教育教学以评促强、学科建设量质齐升、服务地方赋能增效、党建引领不断夯实等系列标志性成果。

他指出,2024年,是我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决战年、教育教学的整改年、作风建设的提升年,要致力把握队伍提能、改革提速、融合提质这一个主基调,实现求变、求快、求强;聚力完成以申硕跃升大抓科研创新、评估整改大抓教育质量、干部换届大抓追赶跨越三件大事;奋力推进大融合的党建引领、大攻坚的申硕跃升、大整改的教育教学、大组织的科研创新、大贡献的社会服务等五大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培训服务、基础设施七大核心指标,合力交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的高分答卷。他强调,目标指标的实现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敢闯敢干,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奋勇争先、奋力突围,不为不行找借口,要为干成找方法;要善谋善干,先谋后事,提高谋势、谋局、谋实本领,善于运用创新方法、系统观念、政治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真抓真干,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中心任务,紧盯五大任务、七大指标,提振大干之志、大兴快干之风、狠下实干之功,以“变”“快”“强”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衢院力量。

章剑锋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一贯到底、务实求效的力度抓执行,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全力推动学校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实现开门红;二是要以一丝不苟、严丝合缝的精度抓申硕,紧密配合、协调联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奋力交出申硕工作的高分答卷;三是以一失万无、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安全,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守牢廉政底线,以安全促发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毛薇编辑:黄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