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才 暖心慰问——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青年博士教师

文字作者:夏梦图片作者:代志坤稿件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量:104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校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青年博士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杨玲走访慰问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明霞博士、机械工程学院林杰博士、商学院罗洪云博士。杨玲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工作、家庭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博士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杨玲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努力为博士教师营造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青年博士能继续用心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与学校共成长、同发展。

郑友取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戴宏博士、机械工程学院赵天晨博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周小龙博士亲切交谈,对青年博士教师表达了殷切关怀和春节问候,勉励教师们利用自身优势,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加强科研团队的培育和建设,奋力在新的一年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受慰问的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拼搏、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多出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郑启富编辑:黄震 章景红

关闭